【每日一卡】Panini2015 Select 史诗系列 巴拉克 克洛泽同背紫折签字卡 以及克洛泽完美墨迹镜面折射签字卡
随着在巴西世界杯上的问鼎,德国队正以一种崭新的足球理念面向这个世界。对于海量新晋成为德迷的年轻人来说,世纪之交时德意志步履维艰的年代似乎无从想象,却是在巴拉克,卡恩,克洛泽等人的坚持下,德国足球才挺过了黎明前那段最黑暗的年代…
克洛泽和巴拉克,前者是陪伴德国足球整个转型期的坚毅老兵,后者是成为球队新老交替牺牲品的孤胆英雄,虽然各自职业生涯的结局不尽相同,但他们都是一个时代的象征,也是塑造2014那支冠军球队的基石。
有幸同时收藏到他俩在Select系列中的紫折同背(巴拉克是13/25,克洛泽是11/15)签名球星卡,同时为了弥补克洛泽同背签墨迹一般的遗憾,还增收了一张克洛泽镜面折射(29/125)的完美墨迹签字,三张卡都是两位德国传奇不可多得的藏品

评论
热度(4)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泺泽 | Powered by LOFTER